家长评委戴艳旻:比赛让家长对学校有更深了解

2013年06月08日19:09  新浪教育 微博   
家长评委戴艳旻阐释自己的行业观点家长[微博]评委戴艳旻阐释自己的行业观点

  新浪教育[微博]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国课外辅导市场,发掘优秀课外教育师资,帮助每位学生家长挑选优质的课外辅导教师,新浪教育频道、新浪中小学频道、新浪少儿英语[微博]频道于2013年5月16日在上海启动“第三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上海赛区海选活动,10余家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携近百名教师前来参赛。以下为家长评委戴艳旻访谈实录。

  主持人:您好,您作为本次大赛的家长评委,您觉得这次大赛对于家长来说有什么意义吗?

  戴艳旻:我认为对于家长来说,举办这样的比赛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作为家长都想把自己的孩子,觉得在学校内知道的还不够,想在校外有进一步的提高,但是对校外的英语教育市场并不是很了解,对老师的水平也不是有很深入的了解,所以如果家长一个学校一个学校自己去对比的话会花费非常大的精力,通过这个比赛每一个机构派出他们优秀的教师团队来展示他们的实力,家长可以得到非常好的了解,对他们选择怎样校外的学校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帮助,而且今天各位参赛老师都表现出非常好的水平,他们都非常有热情,尤其是幼教的那些老师非常有热情、有活力,教大一点孩子的老师也有非常高的专业素养,我觉得作为家长能把这样的校外机构还是非常放心的,所以对今天的比赛情况感觉很满意。

  主持人:你以后给孩子挑选辅导教师的时候,通过今天的大赛有没有更好的启发?

  戴艳旻:这个可以做一个更好的宣传和推广工作,让更多的家长知道,家长一定会看这样的比赛,对这种校外的英语教育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对他们选择教师和选择机构有一个很好的辅导作用。

  主持人:谢谢。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