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79县市区公办中小学“零择校”

2013年07月26日10:4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杭州7月25日电  (记者江南)浙江省教育厅日前公布数据,该省90个县市区中,已有79个县市区实现公办中小学[微博]“零择校”,其余县市区择校生比例降到5%以内。杭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6个市所辖的县市区已全部实行“零择校”。

  2011年底开始,浙江省多部门共同出台规定,加强招生信息公开,建立义务教育择校乱收费举报联动查处机制。今年年初,浙江省提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中小学择校比例必须控制在5%以内的目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