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教育在北京等城市新开6校区

2013年08月01日11:13  新浪教育 微博   

  近来,随着竞争白热化、成本飙升等问题,对中小学培训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一些行业知名机构也纷纷以盘整为由停止了扩张的步伐。在急需高品质教育教学服务的个性化1对1教育行业,中小规模的机构真正感到了举步维艰。据了解,上海某知名教育机构,在3个月内先后出售了西安、北京的1对1业务;北京某知名1对1教育机构,今年相继关停或合并全国各地校区达13所……。

  与业内压缩校区、精简人员、压低预算不同,京翰1对1在暑期来临之前逆势扩张,2013年6月,京翰1对1在北京、昆明、沈阳、长春、长沙、郑州六大城市同时新增6所校区。这一举措,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暑期将至,各地京翰教育的校区来咨询的家长[微博]应接不暇,这也侧面反映了京翰教育是家长心中优秀的可信赖的教育品牌。那么,在1对1行业整体“紧缩”的情况下,京翰教育逆势扩张,所为何由?京翰教育如何保持强势上涨的势头?那么京翰教育获得市场信心的原因何在?家长为什么青睐京翰一对一?

  以诚信立业为本,开先行赔付保障质量的先河

  关于在全国市场的扩张与发展,京翰教育有自己的认知和态度。京翰教育认为:“对于扩张,我们采用应需扩大,理性发展的指导方针。我们决不盲从于市场表面的虚假繁荣,也不悲观面对行业的声音,而是坚持把握自己的节奏。京翰新开设的6所分校,充分符合了当地市场的需求和布局的需求,可以说是市场需要我们,是家长和学生需要我们,我们也会把家长和学生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

  京翰教育的发展,一直秉承诚信立业、敢于担当、坚持创建高品质服务为原则。在多年发展的过程中,落实以诚信为本的宗旨,不是流于表面,而是依托于京翰教育与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成立“中小学生教育消费质量保障基金”。据了解,该项基金,开先行赔付保障质量的先河,是国内第一个以“关注中小学生的消费权益、维护中小学生的切身利益”为宗旨的消费保障基金。

  以师资为重中之重,率先实现教师双证上岗

  京翰教育教研院院长赵晓林指出,“全国各地分校的发展瓶颈不是资金,而是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储备,其中最为核心的则是教师队伍的建设”。

  京翰教育首开业界之先河,与北师大[微博]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深入合作,启动“个性化教育”标准制定及师资体系发展与建设长期工程,旨在通过与最高教育学府的合作,让整体教师队伍得到更全面的提升,保持持续进步的源动力。京翰教育所有教师都将持“教师资格证书”、“个性化教育”教师认证证书双证上岗,好老师好成绩,让学生有所成,让家长放心。 “这一创举将会是京翰教育的师资队伍建设的更重要的保证。师资力量的成长和高水平,是京翰教育多年发展壮大的核心竞争力。”

  以“学生+教师”为核心,创立并倡导“双定”模式

  更为客观地讲,市场扩张的背后是学生和家长高度认可,是市场的需求和消费者的信赖,让我们有更大的信心为更多的学生提供高品质的个性化教育服务。

  京翰教育一直以学生的需求为使命,在坚持高品质教学的前提下,一直致力于教学项目、教育服务、学习环境等方面不断提高。

  京翰教育推出1对1定制教育,首创“学生定向辅导、名师定制教学”的“双定模式”,它从教育的核心“学生、教师”出发,定制老师进行定向的1对1辅导,大大提高教学效率和质量。

  除学科教育之外,京翰教育还关注对当代青少年的精神引导,通过阅读力提升、心灵健康成长、强化体能锻炼等各个方面,让学生全面的成长为有用人才。在2013年暑期,京翰教育除了提供有针对性的高效学科辅导课程,帮助学生梳理旧知识,掌握新知识外,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其他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项目和课程。

  京翰教育的三把利刃,是逆势扩张的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