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男生网上交女朋友 失恋后痛苦自残(图)

2013年08月22日15:27  重庆晨报 微博   
制图/岳笑制图/岳笑

  初一男孩因为失恋自残,民警送他进医院并劝告父母要关心和引导孩子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姜雅娟)暑假没事在网上谈情说爱,见面后发现是同学,因为父母不许他们早恋,前晚,读初一的小峻在巴南区南彭镇一农家乐自残弄伤手。

  “我就是喜欢她”

  前晚,在巴南区南彭镇一农家乐,瘦高的小峻把玻璃瓶一砸,双手对着墙壁一阵猛击:“还不如让我去死!”一道道血从小峻稚嫩的手中流出。

  小峻满脸挂泪,喃喃自语道:“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就是喜欢……”

  周围的市民见状,给巴南区南彭派出所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小峻自残,把小峻进医院包扎伤口。

  “你的孩子受伤了。”随后,在沙坪坝打工的小峻父母接到民警的电话,也急忙赶到医院。

  小峻抬头望了望父母,他受伤的眼神划疼了父母的心。妈妈摸着小峻的头说,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通过手机qq相识

  2000年冬天,小峻出生在巴南区南彭镇上。在小峻读小学时,父母就离开他出外打工,逢年过节才回来一次。他一直与婆婆爷爷相依为命。

  小峻今年读初一,放暑假时,爸妈给他配了一部智能手机。小峻迷上了上网,经常在手机上聊QQ。一次,他在网上无意加了网友“冰雪鱼”,一样的年龄,一样的家庭背景,同为留守儿童的他们聊得分外火热。一些无处诉说的话,找到了倾诉的缺口。

  8月13日,七夕节,小峻在网上给“冰雪鱼”发出了信息:“我喜欢你!做我的女友吧!”在短暂的沉默后,“冰雪鱼”打出了:“好啊,我愿意……”

  表白当天,两人相约在街头见面。“怎么是你?!”见面后,小峻发现心上人竟是和自己仅隔数个座位的小梅。

  此后,小峻和小梅就经常电话联系,并在巴南区南彭镇的茶馆、电影院、KTV、公园里多次约会。

  失恋后无法承受

  没过几天,小梅眼尖的婆婆发现了孙女的反常,打电话告诉了小梅的父母。女儿早恋让父母很担心,在父母的劝说下,小梅跟小峻断了联系。

  失恋的小峻,一时冲动,想用身体上的疼痛代替感情上的疼痛,采取了自残。

  民警告诉小峻,现在谈恋爱为时过早,不是喜欢就可以在一起,要把目光放长远,应该把主要精力用在学习上。

  与此同时,民警也劝告小峻的父母,要注意关心孩子。“中学生刚刚接触社会,辨别是非的能力还不高,家长[微博]要多关心和关注孩子的状态,并给予引导。”

  孩子,现在谈恋爱为时过早,不是喜欢就可以在一起。

  孩子,要把目光放长远,应该把主要精力用在学习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