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小学为保证名次强制学生留级 校长被免

2013年09月15日12:02  新华网    

  河北威县常屯乡南大城小学被曝为保证联考好名次强制学生留级,记者14日从威县有关部门获悉,涉事校长被免职。

  近日,网络上一个《一年级学生被强制留级为哪般?》的报道引发关注。报道称河北威县常屯乡南大城小学为了提高高年级生源质量,保证学校在校区联考中取得好的名次,竟然强制学校一年级部分学生留级复读。

  据了解,媒体曝光此事后,威县教育局成立了调查组核实,对留级的学生逐一核实出生日期。调查组发现,确实存在有学生被留级情况。目前,7名被留级一年级学生现在已全部升入2年级。学校校长因违反《义务教育法》相关规定被免职。(记者齐雷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