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课外辅导教师称年薪不足5万元 压力非常大

2013年09月15日14:55  中国青年报    

  “有60.05%的教师表示年薪不足5万,30.65%的教师年薪在5万到10万之间,20万以上年薪的教师占2.77%。”近日,在2013年新浪中小学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新浪教育[微博]发布了《课外辅导机构教师现状》调查报告。据了解,这是全国首个针对课外辅导机构教师现状所作的调查。

  这项调查涉及了3981名课外机构辅导教师,来自省会等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的占了38.19%和37.44%,来自于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占24.37%。一位来自广州的教师称,课外辅导教师并非是外界所认为的“高薪”群体,但确实是“高压力”。数据显示,表示压力非常大的教师占26.88%,压力中等还能承受的人占54.52%.31.16%的教师认为,平时工作中的压力主要是公司的考核,以及家长[微博]、学生和外界舆论的压力。(记者 邱晨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