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创始人兼CEO金鑫

2013年09月24日16:00  新浪教育 微博   
学大教育CEO 金鑫学大教育[微博]CEO 金鑫

  金鑫,男,生于1977年,籍贯江苏。1999年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贸易经济专业,获学士学位。

  作为学大教育创始人兼CEO的金鑫先生,在大学毕业后,曾经从事互联网相关工作。2001年9月,与两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创建学大教育,2010年11月2日,学大教育集团以“XUE”为股票代码,在纽交所正式上市交易,共融资1.467亿美元,成为迄今中国赴美IPO融资规模最大的教育类公司。

  金鑫先生领导的学大教育集团秉承个性化教育理念,首创个性化教育辅导模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并成功实现个性化教育在全国范围的市场化运作,开创教育市场新机遇。学大教育作为唯一一家中小学[微博]教育辅导机构,曾荣获《中国企业家》杂志“未来之星”荣誉,并连续两年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全国50强,同时跻身2009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500强三甲之列,迄今已获得全国类奖项25个,专业类奖项40余项。金鑫先生也先后被评为”新浪2010领军中国教育人物”、“2010腾讯中国中国年度教育产业领袖”、“中国教育在线2010年度十大教育风云人物”,并被聘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晚报教育专家俱乐部”专家等职务。

  Mr. Xin Jin is a co-founder, director and the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Xueda Education Group.Since 2002,Mr. Jin has served in various other managerial positions at our company, including general manager and co-president. Prior to founding our company, he served as a marketing director and product director of www.net.cn, a China-based Internet 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 from 1999 to 2002. Mr. Jin received his bachelor’s degree in economics and business from the Capital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in China in 1999.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