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姐”广告盘踞中学门口 家长沿路清理

2013年10月15日10:33  天山网    

  不雅小广告“盘踞”校门口

  家长[微博]见一个清一个,执法局将对这些广告的号码进行短信直呼

  近日,送孩子上学的郇女士发现学校附近的地面上出现了很多“包小姐”的广告,孩子问她这是什么意思,她感到很恼火,“不雅广告给孩子造成非常不良的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出来管管。”

  10日,记者从青年路出发,沿着兵团二中走到碱泉街,沿路人行道上出现了很多不雅小广告,广告上印有“包小姐”字样和联系方式,有的广告上还印着穿着暴露的人物图片。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除了兵团二中附近,位于前进街附近的乌鲁木齐市十三中周边也有“包小姐”广告,这类小广告出现得十分频繁,甚至每隔十几米就会出现一张,广告上的电话相同,记者拨打了广告上的电话,归属地显示为河北邯郸,接电话的是一位男子,他在电话里说,号码是工作用的,买的外地号,他人在乌鲁木齐,不是个人找小姐,是帮娱乐公司招聘公关。该男子还在电话里介绍了工作性质和报酬,问及工作地点时,该男子要求先提供记者的信息,要了解信息属实后,再通知面试。

  家长王玲说,孩子上下学都可以看见,不雅广告影响太恶劣,我们看见了也会撕掉。附近的居民为了遏制不雅小广告泛滥,都动手清理起来,王建国家住兵团二中后门,他说,最近,看到地上的不雅广告很气愤,孙子就在兵团二中上学,每天上下学的孩子那么多,他每次看见了不雅广告就赶紧用随身的钥匙扣将广告蹭掉。

  随后,记者联系了12319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记录了不雅广告位置,通知了辖区执法局前去清理。

  现状:此举属犯罪,警方已出动

  乌鲁木齐市执法局综合执法指挥监督处工作人员介绍说,张贴这种不雅小广告已经涉及违法犯罪,可以到公安部门报案,执法局除了常规的清理和巡逻工作外,还可以使用警示系统对这些广告的号码进行短信直呼,市民要先用手机、相机对不雅小广告拍照取证,然后到执法局举报。

  记者拨打了110报警,东门派出所和碱泉街派出所接警民警回复说,将立刻去现场取证,抓住张贴者将依法处置。( 记者高婷)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