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老师体罚学生 校方:与学生开玩笑(图)

2013年10月30日07: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网友爆料的老师体罚学生的照片。图据网络网友爆料的老师体罚学生的照片。图据网络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阆中市河溪中学的老师在操场上体罚学生,周围还有很多学生观看。随后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致电河溪中学校长了解到,该老师并没有体罚学生,而是老师在与学生“开玩笑”。

  网友爆料:学生被老师体罚

  昨日,在微博上一位网友发帖称,阆中河溪中学老师在操场上体罚学生,周边还有很多学生围着观看。在该网友发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位穿着黑色外套的男子,左手拿着一本书,右手持一根棍子,一位身穿校服的学生在做俯卧撑。

  网友“高处不胜寒的塔尖尖”跟帖称,如是在以前,学校教育体罚学生,是没有人会说什么的。但当今社会的发展不一样了,老师体罚学生容易造成恶劣影响。

  校方回应:老师与学生“开玩笑”

  记者随后致电河溪中学校长,校长解释道,学校老师并没有体罚学生,而是老师在与学生“开玩笑”。

  据该校校长介绍,昨日下午,第二节课后,是学生的课外活动时间。网友所传的图片中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是河溪中学的一位体育老师,在校任职10年多,为人很温和,私下和学生的关系很好。当时,正好是课外活动时间,该老师与学生在“打闹”,正好被学生拍下来传到网上,只看图片让人认为是老师在体罚学生,经过学校调查,该老师并没有体罚学生。(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尹秦)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