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轨“熊孩子”将扶手当吊环 家长熟视无睹

2013年10月31日09:00  重庆晨报 微博   

  重庆商报讯 轻轨上又有“熊孩子”出没了!昨日下午,重庆轨道交通官方微博发出一组图片,图片中的小朋友在轻轨3号线上将车厢里的扶手当成了“吊环”,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而旁边的家长[微博]却熟视无睹。不少网友大呼危险。

  网友“芳心独属”说,她也曾见到过类似的场景,自己当时在江北机场乘坐3号线,在车厢座位上,她看到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女孩站在外婆腿上拉吊环,“小女孩就这样不停的拉着吊环,外婆不让她玩她就会哭,老人当时显得很无奈。”

  重庆轨道交通集团宣传负责人表示,这样的现象在轨道交通上常常会看到,“不少乘客看到后,就会拍下照片发给我们,我们一直在进行各方面的安全教育宣传,也希望孩子的家长们能够多注意,在车厢里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他们做出这些危险行为。”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