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查扣无牌校车 遭家长斥责耽误孩子前途

2014年03月07日11:17  华声在线    

  3月6日早上,雨花交警大队安宣中队在韶山南路香樟路口拦下一辆无牌校车。该校车没有车牌、校车行驶证、校车标牌等证件,就连驾驶员都没有校车驾驶资格。雨花交警大队安宣中队中队长彭彦向驾驶员表示,要暂扣车辆。

  8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来到校车旁,表示自己是学生家长[微博],质问交警为何扣车,称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应耽误小朋友,“孩子的前途你耽误得起吗?”执勤交警解释,已经安排了别的校车来接这些小朋友,希望家长也能多关注校车安全。

  看到前来接替的校车后,该男子离开了现场。彭彦介绍,当日共检查了11台校车,除这台无牌车辆外,其他车辆均无问题。

  记者刘颖 实习生王瑞雪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