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不满爸妈经常吵架三次离家出走

2014年03月20日09:59  东南网     收藏本文     

  因不满父母经常争吵的家庭环境,7岁的小女生3次离家寻找表姐,幸好每次都由民警守护找到亲人。

  前日下午2时许,家住福州金山花溪路一小区的7岁小女生小玲(化名)独自一人乘坐K3路公交车,从金山上车出发去找在宝龙城市广场上班的表姐。到了宝龙城市广场站下车后,小玲看到人来人往的街道顿时晕头转向,在广场转悠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表姐上班的店铺。

  过路的群众看见一个小女孩独自转悠就打电话报警,宁化派出所民警将小玲带到派出所,细心安慰她,等她情绪稳定了再耐心询问情况。

  原来今年7岁的小玲,家住金山,因为爸爸妈妈感情不和,经常吵架,小玲对充满争吵声的家倍感烦躁、压抑,于是独自离家去找和她最亲近的表姐,但迷路了。民警询问小玲父母的联系方式但她闭口不谈,只肯告诉民警她表姐的电话号码。民警只好拨打她提供的表姐的电话号码,但号码暂时无法接通。民警通过这个电话号码信息查找到她表姐的情况,并通过家庭关系查找到小玲父母的信息和联系方式。终于,民警联系到了小玲的父亲林先生,但小玲怎么也不愿意父亲接她回去,只肯表姐来接。

  在为小玲寻找亲人的过程中,民警还意外发现,小玲在2013年居然还有两次离家出走的报警记录,其中一次也是在宝龙城市广场,当时也是由宁化派出所的民警为她找到亲人。

  民警再三告知小玲的父亲,要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不要让小孩子再出现离家出走的危险情况。(东南快报 记者郑旭光通讯员通讯员林芬)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