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报名方式

2014年04月11日19: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在中小学[微博]行业和广大网友中树立了品牌活动形象后,新浪教育[微博]频道、新浪中小学频道、新浪少儿英语[微博]频道将于2014年4月-9月,举办2014年“第四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本届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原来的线下地方海选改为线上海选,最终入围选手将参加北京总决赛。

  1、报名时间:2014年4月15日-2014年7月6日

  2、报名形式: ① 机构选送;② 网友推荐;③ 老师自愿报名;

  3、报名要求:

  ①学科类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类要求专科以上学历;

  ②学科类年龄24岁以上;艺术类年龄18岁以上;

  ③参赛老师必须从教2年及以上(参选需提交所在辅导机构名称、班级及所教科目、所擅长的教学技巧、方法和特色以及参赛宣言等);

  ④选送教师需开通新浪微博、新浪博客

    备注:

     1、不限制学科,除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少儿英语,增加在线教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语言类等;

     2、鼓励往届地方金牌教师报名参赛角逐全国金牌教师荣誉,往届全国金牌教师不再参与此项比赛。

  4、报名流程

  1、录制一段不超过12分钟的视频;

  2、仔细填写报名表中的个人信息及参赛视频

  3、请将报名表、相关学历证明、近期照片、参赛视频 请发到金牌教师指定报名邮箱:jinpaimingshi@sina.com

  备注:比赛视频录制规范:

    ①自我介绍(1-2分钟)   

  ②现场说课或讲课10分钟

    报名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附:2013年第三届新浪课外教育金牌教师评选专题

       2012年第二届新浪课外教育金牌教师评选专题

       2011年第一届新浪课外教育金牌教师评选专题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