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教师获奖者张桦:从学生笑容中获取力量

2013年09月23日14:28  新浪教育 微博   

  主持人牛雪芃: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的是新浪教育[微博]频道,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新浪第三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典礼的现场,在现场站在我旁边就是刚刚获得奖项的选手,首先先让她跟新浪问个好。

  张桦:大家好,我是张桦,我来自深圳英孚教育[微博]

  主持人牛雪芃:张桦你今天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要跟我谈一谈你对自己取得的成绩满不满意?

  张桦:非常满意,这次不仅是我自己,是所有的团队他们撑着我的,我非常感谢他们。

  主持人牛雪芃:你觉得这个比赛给你带来的最大成长是什么?

  张桦:最大的成长是我教学五年,我所教过的小朋友他们给我的经历,我所有的团队,曾经跟我共事过的老师,他们给我很多东西,我今天可以发挥出来,得到这个奖项,我需要感谢的是他们,还有我最爱的小朋友。

  主持人牛雪芃:既然谈到感谢,我要留一分钟时间给你,对你想要给过你帮助的人或者想说一些话的人说一些你最想说的话。

  张桦:非常感谢的是我所有的教学五年来所有上过我课的小朋友们,因为是他们给过我一些经验,给过我一些鼓励,从他们笑容中,我觉得我给他们带来乐趣,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更希望感谢的是我所有的团队,和我上过课的老师还有教务长,包括学校的领导,因为是他们的信任,我才能够来到今天的赛场,可以展示出我自己的实力,这是我最希望感谢的。

  主持人牛雪芃:还有没有想要感谢的人?

  张桦:还有我的父母,因为是他们一直很支持我,我这次来是他们说你可以做到,你相信自己就可以做到,因为小朋友喜欢你,他们也会喜欢你,这是我最想感谢的。

  主持人牛雪芃:在这里再次恭喜你获得这个奖项,希望你以后多多努力,谢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