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酒后要开车 小学生致电老师称快报警

2014年04月17日14:22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爸爸喝酒后要开车,小学生极力劝阻,但爸爸不以为然。结果,小学生给老师打电话,让老师帮忙报警。最终,交警赶到现场,打消了该小学生爸爸酒后开车的想法。昨天,这位爸爸到学校向老师承认错误,并向交警表示感谢。

  据了解,前天中午,小学生烨烨放学回家,看见爸爸和几个叔叔在喝酒。喝完酒后,他爸爸打算开车送客人回家。此时,烨烨赶紧劝爸爸不要酒后开车,但爸爸不以为然。由于劝不住爸爸,烨烨赶紧给老师打电话,并说明了情况,让老师报警,请交警来劝阻爸爸。

  接警后,汤山中队交警很快赶到现场。面对警察,烨烨的爸爸不敢再提酒后开车了。事后,烨烨的爸爸觉得自己的行为很不对,于是前往学校向老师道歉。

  据介绍,最近,汤山中队民警通过上交通安全公开课,提高学生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认识,包括酒驾的危害。“酒驾不仅是违法的事情,还很危险,要是出了车祸怎么办,我肯定不让爸爸酒驾的。”烨烨说。(记者 李有明 通讯员 姜飞 丁崇和)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