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作文赏析:我的妈妈

2014年05月12日15:51  大河报     收藏本文     

  □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三(6)班崔静怡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头发卷卷的。她穿衣服总是得体又时尚,说话嗓门有点高。在外人看来,她是个女强人,在我的眼里她和蔼可亲。

  妈妈心灵手巧,她是个编织能手,哥哥从小穿的毛衣都是她亲手织的。她还是个做饭高手,不管是面食、炒菜还是炖汤,都难不倒她,只要我和哥哥想吃什么,妈妈就会想尽办法去做。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妈妈总是陪在我身边,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发高烧,爸爸不在家,妈妈用棉衣裹住我,抱起来就往楼下跑。第二天醒来,看见妈妈趴在我的床边,还没等我开口,妈妈就急忙问我饿不饿,看着她红红的眼睛,我就知道她一夜没睡……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是她教会了我说话、走路、做人。妈妈的爱就像一杯纯净水,没有任何杂质,这深似海洋的母爱,我会铭记在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