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抄袭他人作业 11岁女孩被父亲打死(图)

2014年05月21日10:19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医生询问事情经过,女孩父亲跪地不起 医生询问事情经过,女孩父亲跪地不起

  19日深夜,杭州有网友爆料称,当晚10时许,一名十余岁的小女孩被警车紧急送到浙一医院,全身勒痕,在送医途中已失去意识。记者立即核实,被打的小女孩今年11岁,姓张,在杭州下城区某小学读四年级。父母是江苏泗阳人,在杭州打工。当晚,因为发现小女孩抄袭他人作业,父亲用草绳勒住她的脖子吊起来打,随后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在抢救过程中,女孩父亲因为忏悔一度下跪。

  昨日下午,小女孩抢救无效死亡。随后,女孩的父亲看完女儿最后一眼后被民警带走。

  女孩抢救中父亲下跪忏悔

  19日晚11点多,记者赶到了浙一医院,在急诊室里医生围着一张床给病人急救。隔着玻璃门,记者远远看到一个穿着保安制服的男子蹲坐在地上。护士告诉记者,小女孩还在抢救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从围观的病人家属中,记者掌握了事情的大致情况:女孩今年还在读小学,因为抄袭他人作业遭到父亲殴打,父亲下手有点狠,先将孩子拖到车棚里,用草绳勒住脖子,接着用另外的绳子打……打了一分钟,父亲自己走了,半小时后返回,发现女儿快不行了……孩子送到医院后,情况十分严重,女孩父亲很是后悔,一度下跪朝抢救室忏悔。

  据悉,在医生询问时,女孩父亲曾表示,打女孩时,女孩双脚没离地,并且他只打了女儿屁股和腿部。

  亲属:他对女儿期望很高

  20日早上,记者再次赶到浙一医院,小女孩仍在抢救中。女孩的母亲守在重症监护室外,心情沉重,女孩的父亲已经被杭州长庆派出所带走调查。女孩的班主任赶到医院后什么也不肯说,只是表示,女生是她班上的学生,出了事要过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帮上忙的。

  记者在现场采访到一名男子,自称是女孩的伯父,他告诉记者,侄女今年11岁,是附近一所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弟弟和弟媳则在下城区的另一所学校打工,一个是保安,一个则是做保洁员。他还透露,弟弟平时也挺疼孩子的,对女儿期望很高,偶尔孩子不乖也是会打一下,但没想到这次出手那么重,“估计也是打急了……我也知道他挺后悔的,但后悔有什么用!”

  当天上午,医院方面表示,女孩的情况还是很危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要转院去浙大[微博]附属儿童医院(省儿保)。11时45分,女孩被送往省儿保。

  父亲看完女儿最后一眼被带走

  下午2时12分,省儿保医生称,经过诊断,发现女孩的颈部有明显的淤痕,窒息时间长达5分钟,这5分钟的窒息对她的心肺功能造成严重损害。此外,医生还在女孩的背部发现了伤痕。医生下了病危通知单,女孩的母亲瘫倒在地上,实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连签字的力气都没有,最后在病危通知单按了手印。2时45分,医生宣布小女孩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女孩的父亲看完女儿最后一眼后被民警带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