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校长办公室内被校勤杂工割掉下体(图)

2014年06月20日10:23  天山网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行凶者系该校女工 警方介入调查 李姓校长 安徽省萧县鹏程中学官网行凶者系该校女工 警方介入调查 李姓校长 安徽省萧县鹏程中学官网

  日前,萧县一名民办中学校长李某在办公室内遭遇最悲催事件,该校的一名女工将其命根割掉。当天这名校长就被送往徐州一家医院抢救,目前仍在救治中,而行凶的女子已经被警方刑拘。

  事件发生当天上午10时左右,在李某的校长办公室内,这名女子周某突然将其命根割掉。记者通过调查得知,行凶的女子今年40多岁,系该校勤杂工,来自舒城。周某的丈夫是这所学校的一名教师,也是舒城人。

  被割命根的李某今年49岁,根据萧县警方介绍,事发当天,周某即被警方控制,目前已经被刑拘。对于两人的关系及女子为何行凶,警方称仍在调查中,不便透露。事发学校为一家民办学校,在当地实力相当雄厚,创办于2004年,多次获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7月8日,萧县教育局称,事发后教育局已经联系该校董事长,让对方提交书面报告,但目前仍未接到报告。相关详情将在警方侦查结束后公布。(记者 吴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