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近八成小升初学生参加电脑派位

2014年06月20日10:53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本报讯(记者  安苏)昨天下午,丰台区小升初电脑派位在丰台区招生考试中心举行。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首先按照学生志愿填报情况形成随机号,随后按照随机号进行现场电脑派位,派位过程不到一分钟。据丰台区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丰台区共有8000余名学生升入初中,其中有6193名学生参与电脑派位,占到全部升学人数的77%左右。丰台区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丰台小升初九成学生实现了就近入学。  

  据了解,学生可以选择本学区和相邻学区共2个学区的所有学校进行填报,每个学生可以填报8个志愿,计算机将根据学生志愿随机录取。

  在昨天的电脑派位中,共有6193名学生参与,派位成功的学生有5959名,其中单校划片1590名,多校划片第一批次派位录取861名,第二批次录取3508名,还有234名学生没有被分配到学校。丰台区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是由于学生填报志愿和学校招生计划多种原因决定的,“可能学区内的几所学校报名人数多,学生都集中在这几所,因此会有没有派位成功的,这个时候区招生考试中心会统筹协调分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