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作文赏析:采蘑菇

2014年06月24日13:3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民院附中小学[微博] 三年级(2)班 张棣棠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小白兔波波和小灰兔咪咪去树林采蘑菇。

  小白兔波波在树林里活蹦乱跳的,一会儿跳到这儿,一会儿蹦到这儿,一会儿在这儿采采蘑菇,一会儿在那儿拔拔萝卜。突然,小白兔波波看见那边的草丛中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蘑菇,连忙跑上前去把这些蘑菇摘了下来,放在篮子里。

  这时,小灰兔咪咪看见小白兔波波的篮子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蘑菇,就马上跑到小白兔波波的身旁说:“这些蘑菇是有毒的,吃了以后会生病的。”小白兔波波说:“关你什么事,哼!”

  小灰兔咪咪说:“不听就算了,到时候你生病了可别怪我没有告诉你。”“我才不会听你的那些鬼话的,咱们走着瞧!”小白兔波波说。回到家里后,小白兔波波把那些五颜六色的蘑菇通通都吃光了。过了一会儿,小白兔波波的肚子开始疼了起来。“哎哟,哎哟”小白兔波波不停地叫。

  白兔妈妈说:“你怎么了,波波?”“我肚子疼。”小白兔波波说。妈妈连忙把小白兔波波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斑马医生对白兔妈妈说:“小白兔波波是吃了山上的毒蘑菇了。”

  “那怎么办呀?”妈妈们着急地问道。斑马医生说:“我给它开些药,再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白兔妈妈总算出了一口气。这时,小白兔波波躺在床上说道:“哎,都怪我没有听小灰兔咪咪的话。”

  过了几天,小灰兔咪咪来到小白兔波波家里玩,小白兔波波羞愧地说:“咪咪,都怪我当初没有听你的话,你能原谅我吗?”

  小灰兔咪咪笑着说:“没关系,咱俩还是好朋友!”

  指导老师:张莹[微博]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