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作文赏析:春游

2014年06月24日13:4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民院附中小学[微博] 三年级(2)班 王雨昕

  今天,我们去民院后花园游玩。

  这里真美!红的花,绿的草,嗡嗡叫的小蜜蜂,翩翩起舞的花蝴蝶,还有那可爱的小朋友。我们有的照相、有的记录、有的追赶、有的说笑。我拿相机“咔、咔”地拍了好几张照片:有美丽的玉兰花,紫的,白的,我都喜欢!还有奇怪的龙爪槐,歪歪扭扭的,我想:它会不会是发育不良?

  在众多的花中,我最喜欢紫荆花了。她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拿着魔法棒点一点,身上的小不点都开了,仙女也展开了笑脸,如果有谁摘她的小花朵,她气得都要哭了……蜜蜂妹妹看到了,就会用刺给他“扎针”;蝴蝶宝宝看到了,他连忙飞过来安慰姐姐。不一会儿,紫荆姐姐的脸上就露出了笑容,她可开心了!

  我们这次春游,使我收获很多。我们倡议的口号是:“走进春天,爱护大自然!”

  指导老师:张莹[微博]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