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学生疑遭群殴 被扒至内衣逼下跪(组图)

2014年07月16日13:59  三湘都市报     收藏本文     
近日,网络曝出疑似多名女初中生群殴女同学的照片,引发关注。目前,尚无法确定事发具体地点,西安市莲湖区、太原市晋源区警方正了解相关情况。7月15日,记者看到,照片中,一穿蓝白短袖的女孩被五六名女孩勒脖、踩头,被迫下跪,还被扒掉上衣。 近日,网络曝出疑似多名女初中生群殴女同学的照片,引发关注。目前,尚无法确定事发具体地点,西安市莲湖区、太原市晋源区警方正了解相关情况。7月15日,记者看到,照片中,一穿蓝白短袖的女孩被五六名女孩勒脖、踩头,被迫下跪,还被扒掉上衣。
照片中,一穿蓝白短袖的女孩被女孩踩头。 照片中,一穿蓝白短袖的女孩被女孩踩头。
多名疑似打人女生将殴打照片传至QQ空间,并评价“爽”。引发关注后,打人女生遭网友人肉。 多名疑似打人女生将殴打照片传至QQ空间,并评价“爽”。引发关注后,打人女生遭网友人肉。
网友贴出的截图显示,“闯他心房占心为王”在自己QQ空间贴出殴打照片,并说“哈哈,爽啊”。其资料显示“14岁”,职业为“在校学生”,学校是“(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实验监狱”。目前,其QQ空间已经关闭,签名为“诚心对不起”。 网友贴出的截图显示,“闯他心房占心为王”在自己QQ空间贴出殴打照片,并说“哈哈,爽啊”。其资料显示“14岁”,职业为“在校学生”,学校是“(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实验监狱”。目前,其QQ空间已经关闭,签名为“诚心对不起”。
“多情菇凉i”转发“闯他心房占心为王”的说说,并评价“哈哈,真爽”。在与网友聊天中,其自称晋源区人,名叫段某某。其QQ资料显示职业为“在校学生”,学校系“晋源一中”。目前,其QQ空间已关闭,手机也已经关机。 “多情菇凉i”转发“闯他心房占心为王”的说说,并评价“哈哈,真爽”。在与网友聊天中,其自称晋源区人,名叫段某某。其QQ资料显示职业为“在校学生”,学校系“晋源一中”。目前,其QQ空间已关闭,手机也已经关机。
另一名被曝疑似打人主角“新一代傻逼代言人”,QQ资料填写“陕西西安”、16岁。其曾发表说说公布殴打照片,还表示:“吃完肯德基再打死你这个傻逼。” 另一名被曝疑似打人主角“新一代傻逼代言人”,QQ资料填写“陕西西安”、16岁。其曾发表说说公布殴打照片,还表示:“吃完肯德基再打死你这个傻逼。”
说说显示目前正在过暑假。遭网友人肉、怒骂后,其发说说表示突然许多网友加她好友,不清楚为什么。“不就打个人啊,怎么这么多屌丝来喷我,我还都不认识”;“傻逼屌丝,别再网上炼胆,来干我。”其多条说说附带地址,来自西安市莲湖区“新荣基大厦B区”。 说说显示目前正在过暑假。遭网友人肉、怒骂后,其发说说表示突然许多网友加她好友,不清楚为什么。“不就打个人啊,怎么这么多屌丝来喷我,我还都不认识”;“傻逼屌丝,别再网上炼胆,来干我。”其多条说说附带地址,来自西安市莲湖区“新荣基大厦B区”。
曝初中女生被扒衣下跪疑遭群殴 曝初中女生被扒衣下跪疑遭群殴

  近日,网络曝出疑似多名女初中生群殴女同学的照片,引发关注。目前,尚无法确定事发具体地点,西安市莲湖区、太原市晋源区警方正了解相关情况。    

  15日,记者看到,照片中,一穿蓝白短袖的女孩被五六名女孩勒脖、踩头,被迫下跪,还被扒掉上衣。多名疑似打人女生将殴打照片传至QQ空间,并评价“爽”。引发关注后,打人女生遭网友人肉。一名被曝疑似打人主角“新一代傻逼代言人”,QQ资料填写“陕西西安,16岁”。遭网友人肉、怒骂后,其发说说表示“傻逼屌丝,别在网上炼胆,来干我。”其说说附带地址:西安市莲湖区“新荣基大厦B区”。(据东方早报)

  【点评】  @9771926770:听过这样一句话吗?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文章关键词: 初中女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