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给老奶奶让座 手袋反被其顺走(图)

2014年09月19日09:46  东南快报     收藏本文     
图为监控摄像 图为监控摄像
图为监控摄像 图为监控摄像

  12岁女孩好心为婆婆让座,黑色手袋却被对方“顺”手带走。

  14日下午2点半,武汉市民沈女士和12岁的女儿一同搭乘542路公交车。当时车上乘客不多,沈女士和女儿就找到座位坐下来。车经过几站后,车厢里的乘客渐渐多起来。一位婆婆手里拎着灰色布袋,从武昌平湖门码头上车。沈女士女儿看见后,急忙起身让座。起身时,她背着书包,但将一只黑色手袋遗忘在座位上。下车后,沈女士才想起来手袋丢了,急忙来到542路调度站寻找。

  调度站调取车内监控,大家看到,那位婆婆上车时手上拿着一只灰色的手袋(上图),而下车时则换成了沈女士女儿的黑色手袋(上图)。她们怀疑,婆婆将自己的灰色手袋装进了黑色手袋后,一并带下了车。沈女士介绍,女儿的黑色手袋中只有一串钥匙和一个眼镜盒,并没有任何贵重物品。

  沈女士接受访问时称,“女儿很伤心,因为做好事没好报,说‘以后再也不会给老人让座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让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