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对口支援与合作网正式开通运行

2014年09月19日14:0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为运用信息技术手段推进北京教育对口支援与合作工作,北京市教委开发建设了北京教育对口支援与合作网(网址:http://zyhz.bjedu.gov.cn),并于9月19日正式开通运行。

  该网站是全国第一个综合性教育对口支援与合作服务平台。在栏目设计上,突出了北京教育优质课程资源和培训资源的远程共享,共有2000余节视频课程向受援地区开放,并对部分民族地区开设民族语言课程,将极大地方便受援地区广大干部教师学习交流,对促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产生长远意义。同时,网站设有20余个栏目,并对每个受援地区开设了专属频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全面展示我市教育对口支援与合作工作推进成果。

  网站的开通,是我市教育对口支援与合作的新模式,为北京与有关地区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发挥首都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我市教育支援合作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促进相关地区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小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