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民办学校老师有望获事业编制

2014年10月31日15: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试点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教师与公办学校教师社会保险同等待遇;出台民办学校高层次人才纳入事业机构编制管理的配套措施……29日,在青岛市十五届人大[微博]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对青岛民办教育发展情况作了报告。

  青岛市教育局局长邓云锋说,与市民对优质、多元的教育需求相比,与先进城市相比,民办教育的规模、结构和数量等仍然存在差距。影响民办教育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是鼓励扶持民办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尚未形成;公办、民办教师同等法律地位、同等待遇需要切实落实。

  下一步,教育部门将尽快出台《关于公共财政扶持民办教育的意见》,加快推进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学历教育学校教师与公办学校教师社会保险同等待遇试点工作,尽快出台高层次人才经编制部门批准、可纳入事业机构编制管理的配套措施。 (记者 吕璐 实习生 王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事业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