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va与好未来牵手重新思考最好的教育

2015年01月09日17: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究竟什么样的本科教育才是最好的?我的本科四年想要获得怎样的经历?这是每一位中国学生都应该去探究的问题。” 毕业于北京四中道元实验班的李一格说。她现在是美国创新本科大学Minerva大学的创始届学生之一。

  1月9日下午,Minerva联合好未来共同召开了媒体发布会,Minerva Project 创始人Ben Nelson、好未来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白云峰以及Minerva创始届中国学生李一格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现场发言,共同分享高等教育改革的前沿动态,重新思考最好的本科教育。

  Ben Nelson介绍,Minerva大学是“一所没有墙的世界大学”。学生的第一年在美国旧金山度过;之后的每一个学期将依次前往世界上的六个大都市——包括德国柏林、阿根廷布宜诺斯艾丽斯、印度孟买、中国香港、英国伦敦和美国纽约——像当地人一样居住、生活和学习。通过充分利用当地的社会资源,获得深度的全球体验。

  此外,它通过专利技术平台开展的全球名师互动式课堂体验、传授129种思维习惯的核心课程、四年独特的专业课程设置、以及真正无歧视的全球招生等改革,为高等教育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可能性。而其学费成本仅仅约是美国大部分私立大学学费的四分之一。

  创立之初,Minerva大学就因为其极高要求的学术标准和对本科教育的重新构造,在教育界和科技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吸引了来自世界上14个国家的28名顶尖学生加入首届创始班。

  2014年10月,Minerva Project作为Minerva大学的教学技术提供方,接受了好未来的投资,开启了中国教育与世界高等教育改革前沿对接的新篇章。

  学而思[微博]自2013年更名为好未来后,倡导以“科技和互联网推动教育”的愿景,并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因此,好未来看好Minerva大学创新型的教学模式,希望和Minerva一起,为中国的优秀学生提供前沿的学习平台。

  白云峰介绍,为了让更多优秀学生了解Minerva,为他们提供多元而个性化的选择,好未来及学而思培优将为MInerva提供线上及线下资源,使双方优质资源融合,培养更多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

 

文章关键词: 好未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