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长印象安慧里中心小学校长:孟夏

2015年01月28日15: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夏是小学校长,也是朝阳区安贞学区管委会主任。安贞学区有多大?辖区10多所小学——朝阳、海淀这样大区的学区基本相当于原崇文或宣武全区小学的规模。在朝阳的小学教育领域,孟夏是一面旗帜。他的艺术家气质来自艺术的熏染。事实上,孟夏校长的学校也是以艺术教育见长,安慧里中心小学的音乐艺术教育享誉北京和全国,它的民乐是京城小学领域的一张名片。在人民大会堂,很多人被这所小学天才般的演出深深地震撼过。孟夏谦虚地称自己的学校还不是名校,只是在朝名校迈进。其实,有这么一个高水平的民乐团的学校足可以称得上是名校了。如果北京重新评定市重点、区重点校(当然不可能),安慧里中心小学应该榜上有名。孟夏校长,您不用回避名校长的桂冠!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