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走失两天两夜 晚上网吧蹭睡

2015年03月24日10:51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3月21日,杭州有个孩子在闹市教工路欧美中心走失。

  这个男孩小名叫平平,今年9岁,在余杭勾庄某小学读二年级。

  平平是跟着父母来杭州的。说起来,他父母来杭州已经二十年了,平平就是在杭州出生的。

  哦,家长[微博]不眠不休,警察一拨一拨,真是一通苦找!

  总算,昨天下午,平平被找到了。

  调皮的小家伙,居然步行到了城北的花园岗,在那里的网吧里过的夜。

  各位家长,这事值得提醒一下!

  平平的爸爸是一名建筑工人,妈妈是一名清洁工。“周六,孩子不读书,往往就跟着妈妈去上班的地方。”平平爸爸说,那天也是这样,妈妈带着平平去了欧美中心。

  是时,上午9点。

  妈妈要拖地,要去打桶水。“平平,你就在这里,不要走开,妈妈马上回来。”说完,妈妈转身离开。然而,5分钟左右,当妈妈回来的时候,平平却已经不在了。

  “平平!平平!”妈妈喊着,她以为孩子只是跑到边上哪里去玩耍了。

  但是,没人应答。

  妈妈慌了,叫工友一起帮忙找,却始终不见平平。他们调取了监控,但这里的监控很复杂,一时也没有线索。晚上7点,家人们实在等不住熬不住,就向辖区西溪派出所报了警。

  “唉,这孩子很调皮的,上次也有一次贪玩晚上没回家,是在勾庄那边,第二天我骑车去找,发现他在村里的路边玩,看到我还跑到了边上的人家家里!孩子后来和我说,晚上就睡在路边,后来冻醒了……”爸爸说,回来之后,他和孩子是好好说的,出去玩没事,但晚上一定要回来。

  孩子当时是点头的。

  这一次,唉……家人们心里真是七上八下的,一直祈祷孩子平安。西溪派出所帮着调取监控,一个个查,最终查到了平平出门的画面。

  “孩子身高1米2左右,上身蓝色外套,下身深色牛仔裤,脚穿蓝色运动鞋,我们发现他出门之后,往北走了。”西溪派出所的民警说,他们就派了很多警力沿路去找去查监控,最终发现孩子的身影消失在汽车北站附近的花园岗。

  “我们判断孩子就在花园岗这个范围之内。”于是,警方和家人,把重点放在了这里。

  昨天下午2点光景,平平妈妈果然在村道上发现了平平,赶紧把他给拦下了。

  孩子说,这两天基本没吃什么东西,自己是在附近的网吧里过夜的。这么跑出来,没有什么其它理由,还是贪玩。

  希望,事不过三!和孩子再好好谈一次吧,一定要让他明白这么做的危险性。

  记者 胡大可 实习生 张佳榆 本报通讯员 胡捷

 

文章关键词: 中小学走失网吧危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