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走失近50天后穿新衣返家(组图)

2015年04月08日10:49  大河报     收藏本文     
4岁的郭佳佳 4岁的郭佳佳
4岁女童回到家中 4岁女童回到家中
大河报官微新闻 大河报官微新闻

  在2月19日当天,大河报官方微博也曾发布过寻找信息,得到了大量网友的积极转发。

  大名郭佳诺,女孩,4岁,于大年初一(2015年2月19日)在新安县磁涧镇尤鄣村丢失。4月5日早上7点左右,小佳佳出现在家附近310国道路边,被外出的邻居看见并带回家。 家人看到丢失将近50天的女儿激动的泪流满面。目前小佳佳精神状态良好,回来的时候还穿了一身新衣服。新安县警方称,确有此事,正在调查中。

  小佳佳是怎么丢的?这近50天的时间又去了哪里?谁给她买的新衣服?目前大河报记者正在采访中,稍后传回最新消息。

文章关键词: 女童走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