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工作4月20日开始

2015年04月16日10:04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收藏本文     

  记者4月15日从太原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太原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工作将于4月20日开始。市教育局提醒适龄儿童家长[微博],要密切关注各县(市、区)教育局发布的小学入学信息登记通告,及时进行信息登记。

  从4月15日起,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将陆续发布2015年小学入学信息登记通告。登记对象是2009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登记时间是4月20日至30日每天上午9点到11点,下午3点到5点。

  太原市户籍适龄儿童登记时家长需要携带居民户口簿、房产证、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非太原市户籍随迁子女登记时家长需要携带户口本和居住证以及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打印的太原市非本地户籍人口信息登记表、家长用工合同或营业执照、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登记时将查验这些证件的原件并收取尺寸为A4纸的复印件。对于没有房产证的家庭,家长需要携带购房合同、发票、水电暖缴费凭证等相关证明进行登记。适龄儿童户籍是父母单位集体户的,家长需要携带单位工作证明和房产管理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有关证件或复印件需要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为了方便家长就近进行子女信息登记工作,太原市教育局提醒家长朋友,可以就近前往居住地周边的登记点进行登记,登记点所在学校和适龄儿童入学学校没有关系。此外,每名适龄儿童只能在一个信息登记点进行登记,不能重复登记,否则属于无效登记。(记者 程国媛)

文章关键词: 小学入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