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6岁男童翻墙出走 民警苦寻4小时

2015年04月22日14:11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4月20日19时许,省城玉兰大道与杭埠路交口附近一幼儿园有人报警称,一名男童从幼儿园走失。监控显示,男童独自翻越一米多高的栅栏出了校园。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男童今年6岁。从幼儿园内的监控可以看见,当天17时30分许,男童从一米多高的校园围墙翻了出去,独自往幼儿园后面的高坡上走去,附近满是油菜地和水塘。民警担心孩子跌入池塘,立即对高坡附近展开拉网式搜索。同时,另一路民警在一处路口监控上发现,男童经过此处时,一名陌生男子跟在后面。孩子会不会遭人拐骗?民警立即调取附近多处监控视频,半个多小时后,发现孩子穿过油菜地,进入长安路。“孩子没有落水,也没有被拐骗,我们稍微松了口气。”接下来,民警与家长[微博]沿着附近街道和小区四处寻找。

  21时50分左右,好消息终于传来:民警在离幼儿园约一公里外的一个小区内发现了孩子,他翻墙出来玩迷了路。确定孩子安然无恙,民警将他送回家。安徽商报 作者: 许家权 张剑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离家出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