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校园暴力 14岁女生狂抽男生耳光(图)

2015年05月22日13: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女生抽男生耳光女生抽男生耳光

  校园暴力并不罕见,但是女生揍男生的暴力场面几乎难以想象。这几天一个14岁英国女生在校园里狂抽男同学耳光的视频在“脸谱”上热传。

  视频中,一位14岁的女生拽住一位男同学的衣服领子,多次抽这位男同学的耳光。尽管这位男同学的个头比女生高了不少,但看得出来他比较害怕这位女同学。这位女生还不断用语言挑衅这位男生:“我就是要抽你了,你是不是很想哭?”

  伦敦警方已经根据视频逮捕了这位14岁女生,并且将以殴打他人罪起诉她。根据法律,这位女生的姓名没有被透露。这条2分钟长的短视频14日被上传到“脸谱”,一周时间里已经被浏览了270万次。 (东莱)

 

文章关键词: 校园暴力抽耳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