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教育携手剑桥大学出版社打造英语思维

2015年05月26日17: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下午在清华[微博]附近的文津酒店,启迪巨人[微博]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合作伙伴,英语语言教学方面的“巨人”,Herbert Puchta教授,LATEFL(国际英语教师协会)主席,从事英语教学研究长达30年,是ELT (英语语言学习)的创始人及培训专家。启迪巨人英语事业部从去年开始和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引用Herbert 参与编著的教材EIM,并且首次在全国使用双教材进行英语教学,在整个培训行业反响热烈,受到家长[微博]和学生的好评,期间,Herbert首次来巨人访谈,与巨人的师生进行了友好互动,传递了EIM的先进英语学习理念,该教材大力提倡CLIL教学法(内容语言结合教学法),并结合八大智能理论,以多元开发少儿智力为基础,激发孩子不同潜能,将语言学习应用于实践中,从而达到真正形成英语思维运用英语的目的。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包括启迪巨人副总裁窦昕先生,英语北分事业部校长杨晓红女士,以及外研出版社培训部主管任小池女士。窦总开场致辞欢迎Dr. Herbert 来巨人访问交流,并对巨人未来和剑桥大学出版社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更多希望。

  理论与实践结合,指引团队不断提高

  启迪巨人英语作为全国少儿英语[微博]培训的引领者,大力推广使用EIM教材,将最好的学习理念和学习方法传播给广大少儿英语学习者。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专业的学习环境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启迪巨人英语不断完善自身的研发团队,并且积极与国内外顶级研发团队交流、合作,陆续研发出更适应时代的英语教材,为了更好地普及国际英语教学方法,向国际一流水平看齐,启迪巨人英语再次邀请了EIM的作者Herbert来华,与巨人的老师进行了英语教学方法的热烈讨论,此次来到巨人的团队中,Herbert有了更多感触,不仅仅是作为英语事业部的合作伙伴,更是这个团队的良师益友,给巨人的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

  如何让孩子开口说英语

  在此次活动中,Herbert亲自培训教材的使用方法,并且生动地演绎了英语教学法,在场的老师深受启发。如何让孩子开口说英语,是很多教师和家长一直在研究的话题。在讲到这个老师们最关注的话题时,Herbert教授总结了7条原则。对每一条原则,他都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在场的老师们提供了实用的教学方法。他把EIM教材的使用和教学方法结合起来,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进一步优化了使用EIM教材的方法,将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成就孩子就是成就自己

  最后Herbert与到场的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不少老师提出了关于课堂教学实际中的问题,Herbert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满意的答案,活动最终圆满结束,启迪巨人英语北分事业部校长杨晓红女士代表英语事业部赠予Herbert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以及孩子们在EIM课堂中的精彩视频集锦,Herbert先生一度感动落泪,他表示此次来巨人访问有很多收获,为了更进一步的合作,他和这个团队一样期待下次来巨人交流。

文章关键词: 剑桥培训英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