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和南山2015年公办小一录取名单公布

2015年06月24日14: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宝安、南山两区相继发布2015年小一录取名单,家长[微博]可前往学校门口公告栏查看录取结果。为缓解小一新生入学压力,两区教育局均挖潜扩班,今年秋季,宝安区计划新增66个班3300个学位,南山区计划新增51个班2000多个学位,并首次拿出公办学位面向民办学校学生二次分流。 

  今年,宝安区、南山区分别采取设立中学小学部、功能室改造等方式增设学位。其中,宝安区今年秋季预计新增公办学位1.2万个,招生规模从原计划的292个班增加到358个班,新生录取人数比去年增加2400人,公办小一学位缺口比去年减少1194个,需要分流到民办学校就读的人数从去年的9603名减少到8409名。

  宝安区共有1 .8万名符合就读条件的适龄儿童被公办学校录取,其中,宝安户籍6215名占34 .3%。深圳其他区户籍1197名,占6.6%。值得一提的是,非深户籍10900名,占宝安区全部录取名额的59%。

  南山区小一总共录取14365人,其中公办学校录取13442人。其中,深户学生100%录取到公办学校,非深户学生中的84%共4816人录取到公办学校。

  为尽量满足分流至民办学校学生入读公办学校的愿望,南山区今年首次对分流到民办学校的学生实行二次申报。

  南山区根据各公办学校规模和录取人数,将暂时还有空余学位的松坪学校小学部、松坪二小、前海港湾小学、南油小学分校(博伦南头部)、赤湾学校小学部、荔香中学小学部六所学校330个学位,面向分流到民办学校的学生实行二次申报。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在规定时间(6月23日下午-25日)向原申请学校递交二次申报表,教育局将根据全区申请人数按照积分高低排序录取。

文章关键词: 公办小学录取名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