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报名表

2015年06月30日17: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新浪教育频道“第五届新浪课外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6月底盛大启动。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活动自2011年推出以来,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在课外辅导行业和广大网友心中树立了权威的品牌形象及良好口碑。截止到2014年,课外辅导行业知名品牌机构累计参与百余家,报名教师上万人;百余位全国金牌教师深受家长[微博]追捧,现人均年薪收入已超百万。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活动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课外教育教师们向全国网友展示风采的权威平台。

  点击链接下载对应报名表,相关文件请添加在邮箱附件中。

  报名须知

  报名邮箱:jinpaimingshi@sina.com

  个人报名表下载

  机构报名表下载

  

文章关键词: 金牌教师五星金牌教师新浪五星金牌教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