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同校女生围殴扒衣 围观者无人制止

2015年09月21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女生被殴打遭扒衣

  围观者嬉笑无人制止

  昨天(19号),海都记者在微信上看到这段时长1分25秒的视频。视频中,珊珊背着书包,被四个同样背书包的女生围在荔枝林。

  随后,就是一连串暴力围殴画面。珊珊先是被猛扇耳光,又被4人用脚一路猛踹,最后摔倒在地。其间,珊珊一直哀号痛哭,但4名殴打她的学生还不罢休,而是上前一个劲地撕扯珊珊的衣服。视频末尾,珊珊的上衣已快被撕烂。

  除了4名打人者外,还有多名学生驻足观看。在姗姗的哭叫声中,夹杂着其他人的嬉笑起哄声。整个过程,都无人上前制止。

  回家后不敢向家人说

  夜里噩梦惊叫

  阿花说,9月17日这天傍晚,她就发现,女儿身上穿的衣服,跟早上出门时穿的不一样。一问,姗姗只是说,衣服破了,借了同学的衣服穿。一开始,她并未看出女儿有其他异常。前天中午,姗姗被打的视频在当地微信圈疯传,她的父母才得知此事,赶紧报警。

  前晚,姗姗无法安睡,一直喊着头疼。“后半夜还做噩梦,一直惊叫大声喊,不要打我,不要打我!”说到这里,阿花转身抱着女儿,泣不成声。“她们威胁姗姗,如果回家后跟大人讲,还要再打姗姗。”阿花说,此前,这些女生就曾打过姗姗,还弄坏了她的自行车。

  被打成脑震荡

  目光呆滞不爱说话

  昨天,诏安县医院神经科病房,姗姗安静地躺着,正在住院观察。海都记者跟她说话,她只是点头、摇头,双眼有些呆滞。

  主治医生诏安县医院神经科黄医师说,姗姗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基本可以判断患有脑震荡,此外,身上还有多处软组织挫伤。

  “比起这些病情,心灵创伤是最让人担忧的,”黄医师说,“她目光有些呆滞,看起来非常听话,让她往哪里走,就往哪里走。这很不正常。”目前当地医院没有专业心理医生,他建议病情平稳后,姗姗应该接受心理治疗。

  警方立案调查

  锁定6名涉事学生

  溪南村村主任陈先生全程参与处理此事。陈主任说,警方锁定6名涉事学生,其中4名女生殴打姗姗,2名学生在场拍摄。这些人,都是溪南中学初三学 生。到昨天下午,其中1名学生因曾做过脑瘤手术,提前回家。另外5名学生,仍在配合警方调查。近日,他们将责成涉事学生家长[微博]负责姗姗的医药费,并作出相应 赔偿。此外,还要求涉事学生、学生家长,登门向姗姗及其家人道歉。

  昨晚,诏安警方发布通报,证实此说法。通报称,诏安县县委、县政府领导责成公安局牵头并联合教育局,对该事件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经查,事发前,

  珊珊与同校初三学生陈某馨曾发生纠纷。9月17日17时10分放学后,陈某君、许某琳、陈某灵、陈某玉、陈某馨、陈某燕(均为未成年人)与珊珊相约在溪南 中学边树林间的小路上,让珊珊向陈某馨道歉。因珊珊沉默不语,陈某玉、陈某灵、许某琳和陈某君4人就对珊珊进行殴打,并撕裂她的上衣。

  陈某泉、陈某杰(均为未成年人)两名男学生围观起哄,并用手机拍下殴打过程,而后陈某泉将视频传到了网上。(海都记者 肖和勇 朱加良)

文章关键词: 围殴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