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广东学生对“雅思考试”的兴趣增加

广东学生对“雅思考试”的兴趣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2/03/11 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9日电(记者杨霞) 由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机构与中方联合举办的一场专题讲座,今天下午在广州举行。600多位学生争相提问。

  参加讲座的听众基本上是来自广州大专院校的青年人。来自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文化委员会和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开发署等三家机构的高层官员在场作了解答。

  全称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的雅思考试,是评估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综合性测试。雅思成绩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地的院校中被采用和认可。

  雅思考试从1990年4月起在中国推广,近年在中国发展快速。目前,雅思网络已在中国各大城市设立21个考试中心,其中去年就新增了8个考点,预计今年将再增加5个考点。

  广东省教育厅一位官员表示,事实证明,不管是托福、雅思,还是新出现的爱普等英语考试,在中国推广发展是受到欢迎的,不仅为中国学生选择英语能力测试提供了多种渠道,也有利于对英语的教育重视程度和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0-2001年IELTS全真写作试题(二)(2002/03/11/ 10:21)
考友经验:高手谈雅思(2002/03/08/ 10:59)
雅思作文综合改错练习(2002/03/06/ 13:20)
雅思面试第三阶迷你表达法(2002/03/05/ 22:05)
雅思模拟试题学术类写作一例(2002/03/05/ 22:03)
IELTS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333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