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IELTS考试对什么人有利

IELTS考试对什么人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2/03/20 11:16  新东方教育在线

  尽管被要求自动参加IELTS(雅思)考试的申请人,都是经过领事馆挑选的,但被挑到的申请人,并不是个个都愿意去考试,或有能力去考试的。平均约有1/3接到考试通知的客人,均因无暇准备或觉得自己距正式面试已为期不远,而放弃了考试机会。即使参加考试的申请人,也有成绩是否符合要求的问题。即使考试成绩到达良好甚至以上,加拿大驻中国领事馆都没有承诺一定会给申请人免面试。

  因此IELTS(雅思)考试,只是对那些被领事馆选中,且自己又有能力去参加考试的申请人有利。

  对那些在申请前或在没有被要求的情况下,自己去参加IELTS(雅思)考试的申请人,其考试成绩对自身移民申请并没有直接的帮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雅思考试4月增考信息(2002/03/19/ 11:24)
英使馆预计今年雅思考生人数将突破8万(2002/03/18/ 09:59)
加拿大认可雅思成绩的大学和机构(2002/03/15/ 10:10)
网友经验:雅思实战有感(2002/03/14/ 13:34)
澳大利亚认可雅思成绩的大学和机构(2002/03/14/ 09:27)
IELTS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333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