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新东方重拳出击 雅思市场一声春雷

新东方重拳出击 雅思市场一声春雷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4 09:59  无忧雅思网

  日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重拳出击,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强强联手,签约独家购买了剑桥大学出版社将于明年春出版的《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一书在中国大陆的引进权。此举成为2005年雅思市场第一声春雷。

  根据剑桥大学出版社的授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将在中国大陆独家代理发行《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这意味着中国考生,尤其是新东方学员将会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获得雅思剑桥真题四,及早掌握当前最新雅思考试的趋势和面貌。这无疑将成为中国广大雅思考生的福音。

  《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一书收入了2003年的四套雅思考试真题,对最近几年雅思考试测试方向及其思路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此次新东方独家引进《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原版教材后,将会据此投入相当大的人力物力研发配套的辅助教材。新东方一向以新颖的授课风格闻名,而其雄厚的教材研发实力同样可圈可点。事实上,新东方之所以培训效果好,受学员欢迎,其实很大程度上靠的是优秀的教学研发人员和独特实用的教材。而对于出巨资引进的《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新东方也会在配套辅导教材上大做文章。新东方学员不但可以优先拿到雅思真题四,而且将会享有新东方内部的配套辅助教材。

  众所周知,针对考试的最好学习方法就是通过大量的真题或仿真题演练,目前雅思考试培训市场上培训教材五花八门,而来源于剑桥的雅思教材则成为业界的标准,选择剑桥的雅思真题教材无疑是考生的最佳选择。作为中国外语培训行业的领头羊,新东方一直和剑桥大学出版社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率先大规模使用其雅思考试系列丛书。剑桥此次同意新东方独家引进《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作为新东方的教材,正是希望新东方在使用正版教材和国际化教材方面起到带动作用。2003年新东方就曾不惜重金引进了剑桥大学出版社《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3》,此次《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的签约,再次表明了双方的强强联手将越来越密切。

  新东方将会以此事件为契机,努力为广大中国考生尤其是新东方学员在备考学习方面提供最新最好最快的资讯服务,本着“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指导方针,与广大考生并肩迎来2005年雅思考场上的胜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