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考试院公布09体育及艺术类高招补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6:3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黄艳)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了体育、艺术类民办高职(专科)院校补录计划。其中体育类高职(专科)院校要求文化140分/专业60分方可填报,仅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招收体育服务与管理(高尔夫球教练)专业招生25人。其他均为艺术类招生。艺术类要求文化140分/专业150分(或专业校考合格)。

  其中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第2小批)补录招生,第一种为使用美术类省统考成绩录取院校的艺术类专科专业,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包括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18人;三江学院(南京)招生8人;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招生70人(报考该校的考生:文化140分及以上/专业150分及以上,且文化分加专业分总和须在305分及以上);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招生10人;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招生30人;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招生80人;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招生165人;金山职业技术学院(镇江扬中)招生10人;建东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招生54人;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82人;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无锡)招生148人;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无锡)招生50人;硅湖职业技术学院(昆山)招生60人;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昆山)招生70人;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15人;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招生29人;紫琅职业技术学院(南通)招生70人;民办明达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射阳)招生48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徐州)招生26人;炎黄职业技术学院(涟水)招生27人;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扬州)招生36人。

  第二种情况为使用音乐类省统考成绩录取院校的艺术类专科专业,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有三所院校补录招生,分别是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招生80人;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招生20人;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无锡)招生47人。

  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第3小批)为使用专业校考成绩录取院校的艺术类专科专业,实行传统院校志愿设置。有两所院校补录招生,分别是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招生60人;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无锡)招生47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