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高考信息:三类招生12月1日同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0:06   新消息报

  12月1日至5日,宁夏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开始,今年与往年有所不同,往年分开报名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报名和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报名都放在12月1日至5日。

  记者昨日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2010年高考报考艺术类专业的,文科考生按文史类报名,理科考生按理工类报名,报名时须同时填写艺术统考报名表。报考体育类专业(含警察体育专业、军队院校体育专业)的,报名时须同时填报体育专业术科测试项目范围内的测试专项。据悉,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010年1月15日至16日,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010年1月15日至19日。

  高职面向中职招生中,考生报考类别设为工科类、农医类、法律财经类和综合类(含音乐、美术、体育、旅游、烹饪和食品等专业)四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