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江淮晨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牛群又添新头衔 受聘出任安徽大学数个要职(附图)

http://edu.sina.com.cn 2001/02/13 06:4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牛群当上蒙城副县长的第46天,他又有了新的头衔——安大教授。昨天,他被安大礼聘为常务董事、中文系兼职教授和安大生产力促进中心名誉主任。

  用朴素来形容牛群最恰当,红色的外套,蓝色牛仔裤,扎到人堆里还真不那么显眼。只有形影不离的中央电视台和湖南电视台的两台摄像机让人体味到“名人”的不同。

  牛群说,自己这辈子干的职业挺多,这个新的职业就是个新的挑战。常言道“缺什么,补什么”,这半辈子缺的就是知识。现在能和高校老师、同学进行交流,是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同时自己也将发挥好桥梁作用——让安大和蒙城共同发展。

  蒙城县的负责人表示,牛群当上教授也是110万蒙城人民的骄傲。安大副校长韦穗则希望“牛老师”常回学校看看,加强和师生们的沟通。

  牛群则笑称,“给我一捆草,还你一头牛。”现在安大“给了我一头牛,我只好牵一群牛来了,谁让咱叫牛群呢?以后路还长,请大家看我的实际行动,一定尽最大努力为安徽经济发展做贡献。”

  在安大逗留期间,牛群高兴地为本报读者题词:“愿欢乐伴您一生”。(汪雷)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牛群入蒙城养牛大县出奇事 一孕妇五年两生三胞胎(2001/02/15/ 18:23)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14日--为蒙城两年以后着想(2001/02/15/ 18:20)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12日--给小老乡的一封信(2001/02/15/ 09:58)
牛群:减轻负担,让安大和我一起拉车(附图)(2001/02/15/ 08:51)
牛县长日记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