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2000年河北省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1/03/28 14:49   人民网

  7月24日,经河北省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一、理工类重点院校:543分;一般本科院校:501分;第三批高职高专:400分(为建档分数线)。

  二、文史类重点院校:520分;一般本科院校:499分;第三批高职高专:380分(为建档分数线)。

  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参加口试的外语成绩须达到90分以上。报考军事、公安院校专科专业的面试控制分数线为理工类481分,文史类479分。

  三、体育本科:男生、女生均为专业分99分,文化分290分。

  四、美术本科:专业分230分,文化分290分。

  五、音乐声乐本科:专业分67分,文化分290分;器乐本科:专业分70分,文化分290分;舞蹈本科:专业分51分,文化分280分。

  省内院校的音、体、美专科专业面向各市招生,由各市确定分数线。部委和外省属院校用我省专业成绩招收音乐、美术专科专业的,分数线按我省本科控制分数线。

  六、对口招生各专业控制分数线电子电工:598分;机械:410分;汽车:411分;计算机:478分;建筑:477分;烹饪:550分;化工:400分;旅游:492分;财会:511分;服装:536分,其中表演专业400分以上建档;文秘及办公自动化:400分;农学:566分;牧医:448分;林果:549分。

  七、面向各市招收高中毕业生的中专学校的控制分数线由各市招生委员会根据本市高考成绩和招生计划确定并向社会公布。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西藏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2001/03/28/ 17:44)
广西确定高校招生录取分数线(2001/03/28/ 17:43)
黑龙江高校招生录取分数线(2001/03/28/ 17:40)
新疆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2001/03/28/ 17:34)
2000年全国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