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纪录片《大洋彼岸》制作班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6:16   新浪教育

  制片人/总导演 白羽

  《大洋彼岸》的策划人,制片人及导演。获得迪斯尼公司创立的美国加州艺术学院的制片人硕士学位,曾在国际电影电视发行制作公司AlphaMedia担任制片人。白羽作为美西南学生学者联席会的副主席,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对留学生活深刻的体验加之台前幕后的专业经验,使她在制作这部片子时具备了独有的优势。

  联合制片人:马克•哈里斯(Mark Harris)

  三次奥斯卡奖纪录片奖得主

  1967年,他写作、执导和监制了 "罢工"(Huelga!),在美国公众电视网络 (PBS)上播出。

  1968年的 "红木林" (Redwoods) 首夺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

  1997年,他的以纳粹大屠杀为主题的 "回乡长路" (The Long Way Home) 获奥斯卡最佳故事纪录片奖。

  2000年,他为华纳电影制作的 "投奔陌生人的怀抱"(Into the Arms of Strangers) 再获奥斯卡故事纪录片奖。

  2003年,他编导的 "脱去枷锁的回忆:奴隶实录" (Unchained Memories:Readings from the Slave Narrative) 在HBO上播出,被提名艾美奖最佳纪实片奖。

  创作团队其他成员:

  包括编剧、导演和摄影在内的主创团队为毕业于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顶尖大学的新锐电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