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出国 > 直击真相: “爱普”换“托福”,赴美留学有变数? > 正文

测试费95美元5分评分制 爱普明年5月开始试考

http://www.sina.com.cn 2001/12/16 09:44  北京晨报

  作者:廖厚才

  5分评分制,测试费95美元

  将与“托福”展开自由竞争

  明年5月,“爱普”考试(The Advanced Placement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缩写为APIEL)要在北京等中国少数城市试点推广。美国大学委员会副司长任长慧博士昨天透露,这是“爱普”首次登陆亚洲。

  据悉,“爱普”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和美国教育测试中心(ETS)共办的一项英语测试,专为国际学生设计,是惟一由国际命题委员会和权威顾问共同设计,集听、说、读、写于一身的全方位测试,将为考生在入学、获取奖学金、助学金和择业方面提供帮助。该项目1999年在欧洲实施,目前世界已有700多所高校将它作为录取本科生、研究生及申请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衡量标准之一,许多跨国公司已将其作为申请工作的重要参考条件。

  任长慧博士说,“爱普”既是针对国际学生的测试项目,也是英语学习项目。目前,相关组织机构正在制定一套规范的教学计划。根据惯例,中国的爱普考试与国际同步,每年一次,5月份进行。由外研社出版的专门教材《整合英语》不久将面世。另据了解,“爱普”的评分制是5分制,一次测试费为95美元。任长慧称,美国大学委员会和ETS不打算作出“爱普”取代“托福”的决定,而是让教育市场自行取舍。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爱普:新一轮考试与应试的“矛”和“盾”之争(2001/12/19/ 13:55)
赴美留学考试增加新面孔 美国官员详解“爱普”(2001/12/18/ 10:17)
APIEL(爱普)--测试英语的最新方法(2001/12/11/ 16:01)
新东方副校长分析:考“爱普”难过考“托福”(2001/12/11/ 15:36)
新东方校长俞敏洪称“这可能是‘爱普’的一次促销”(2001/12/11/ 15:31)
直击真相: “爱普”换“托福”,赴美留学有变数?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送精彩大奖!
:北外培训寒假特训
   清华工商管理培训
   Adobe设计师认证
   人大在职研究生MBA
   首医大-反射培训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