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潮起潮落--“海归”新浪潮 > 正文

河南重用高层次“海归” 每年至少引进二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7 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十一月十六日电 (记者白源朱晓娟)记者今日从河南有关部门获悉,凡是在国(境)外取得全日制博士学位的“海归”,进河南省直党政机关不受编制、职数限制,可享受正处级待遇。到二00五年底,河南省管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中层负责人中应有一批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

  本月十五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编委联合下发《关于加强海外高层次
留学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凡是在国(境)外取得全日制博士或硕士学位的人员;在国内取得全日制博士或硕士学位后,到国(境)外进修或作为访问学者或工作均在一年以上的人员;具有全日制博士或硕士学位,已加入外国国籍、已取得外国永久居留权并到河南连续服务九个月以上的人员,都属于河南省引进留学回国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的范围。

  其中引进的重点是高新技术、支柱产业、重大工程及金融、法律、贸易、管理等方面的高级人才和基础研究方面的紧缺人才,以及在国(境)外取得全日制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

  具有全日制博士、硕士学位的海外留学人才,其家属、子女的户籍关系可同时随迁,家属就业由用人单位妥善安排,子女入学由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积极协调解决。

  对愿意从事公共管理工作的海外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应积极提供工作岗位。对在国(境)外取得全日制博士学位的进省直党政机关不受编制、职数限制,依据德才条件,可安排正处级职务,由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按人事管理权限分别办理。

  据介绍,河南省计划每年引进留学回国的全日制博士、硕士在二百名以上,到二00五年底,河南省管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中至少要配备一到二名海外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中层负责人中应有一批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皮肤癣不复发已成现实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肾病尿毒症、精神病 ·肝病、皮肤癣新突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