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为夺生源 非英语国家降低留学语言门槛起争议(3)

http://www.sina.com.cn 2004/11/24 16:53  新京报

  理性面对

  对自己的要求不变

  中国驻日前教育参赞邵宗富认为,不能因为某些国家取消了对语言学习课时的要求,就完全进行零语言基础的留学。某些中介公司推出的零语言基础留学完全是在误导留学生。
留学生还是应该保持原来对自己的语言要求,尽量在国内突破语言关。

  同时,学生们不能因为留学考试的难度变化而影响到自己的语言学习计划。

  因为不管在什么情况之下,语言都只有达到了某个程度才可能进入到大学的正课学习当中,才可能真正从留学过程中获取最大的收获。因此,在国内将语言基础打得越好,在国外的进步就会越快。

  有区别性地选择“英语授课”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倪本洪认为,一定要对不同国家所开设的英语课程进行区别对待。

  首先学生应该选择那些英语普及率相对较高的国家所开设的“英语授课课程”,只有这样的课程,才能保证派出国内较好的老师,才能安排有针对性的实习。其次,学生应该选择那些文化积淀深的国家所开设的国际课程,因为可以感受到该国传统的学术教育和国际流行观念之间的碰撞,从而在两者的比较之中获得更多的收获,而那些缺乏历史的国家所开设的“英语授课课程”则大部分是对国际观念的阐释,难以激发学生的创造力。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肝病、皮肤癣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