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学生妹宣言:买张英伦门票成功会更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05   新浪教育

  买一张英伦门票,成功会更快

  这个时代,行动先于概念。世界的大门一敞开,大家见识了很多五光十色的东西,对物质的渴望和占有欲已经到达极限,各种生存方式都在上演。面对老外,小女生们认为“想,不如做;做,不如水到渠成。”

  许可跟汉斯的故事是从酒吧开始的。许可是戏剧表演系的大四学生,去英国留学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她想过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但实在很难,况且奋斗有时候不一定有结果,但找个老外男友就会相对缩短奋斗的过程。

  许可一段时间以来天天猫在酒吧里高消费着,曾经是同学中的笑柄,但许可是聪明的,她说“这是一种投资,高消费着意味着多一些机会”,汉斯就是她等来的机会,汉斯不是那种特帅的英国男人,但他标准的绅士形象强烈地吸引着许可,她选择汉斯做她的男朋友,引起过很多人的非议,但许可的观点是“买一张英伦门票,成功会更快。比如女演员,她的艺术生命最灿烂的就那么几年时间。如果运气好出名了,当然可以顺顺当当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运气不好,即使美若天仙,才华横溢也是无济于事的。但借用外力,比如找一个老外男朋友,不但可以给自己高品质的生活,还能轻松实现自己的梦想,有什么不可以呢?对于年轻女性来说,会选择,收获也会比较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