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女郎去留学如何钓个有钱的老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57   新浪教育

  这样的标题可能会让很多人产生遐想,就连我那我以为很了解我的好友也不例外,她说,“亲爱的,你赶快把这篇稿子写完嘛,真想看也真想知道要怎么样才能钓到老外喔!”

  真希望她只是在开玩笑,因为我完全没有要在这里传授钓老外之技术之方法之注意事项的意思。不是我故意不肯说,实话是我哪里知道要如何钓老外啊!

  之所以有这样的标题,其实是受了某邀请单位的影响。该媒体原意邀请我于3月在台湾办一场讲座,讲座的内容是我个人在异国生活的甘苦与观察,当然也得讲讲与一个外国人朝夕相处的心得,文化背景环境等种种的差异,究竟会对异国恋情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等等。

  这个讲座题目大得有点儿让我汗颜,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有什么资格去讲这样的事情,因为我前后交了3个外国男友、还是我和超过2打以上的外国男人调过情、又或者是因为我现在似乎很幸福的和个瑞士男人住在瑞士? 我不知道对方的想法是什么,只是当我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对方突然来了个Email,说讲座的主题就叫做”如何钓老外“吧!这种题目既耸动又吸引人,效果绝对会比什么异国生活甘苦谈、异国恋情的辛酸与浪漫云云要来得好得多。

  这封Email吓了我好大一跳,”如何钓老外“这几个字突然在我电脑萤幕前无限的放大,那种感觉让我觉得超不爽的;我觉得以我这种自问不是以钓老外为职志的人来说,这种题目无疑是一种轻度的侮辱,我开始想,如果我去参加了这场以钓老外为名的讲座,我是不是该列下几则重点、规划出几种方式、最后再加上一些注意事项等把它弄成一个必胜守则似的东东,这样才能满足邀请单位、满足会被这个题目吸引的台湾女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