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女郎去留学如何钓个有钱的老外: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57   新浪教育

  很多朋友都说在台湾的外国男人都不好,全都是想来玩玩的坏男人;然而,即使他挽上了我的腰、表现出了他百分百不尊重我的态度,我还是不觉得是他的错。我根本上认为,是那个环境以及在那里出没的女子给了这些外国人这样的错觉;跟他讲话就表示可以摸摸、可以摸摸之后当然就可以亲亲以及做更进一步的事情,我想像,每个夜里从这样的酒吧延伸出去的一夜情不知道有多少,一定多得很吓人。

  这就是男人嘛,管它是同胞还是外国人,女方愿意那有何而不可,而女方若愿意了,又怎能说是外国男人的错呢! 那个夜里,我注视着一个打扮火辣的台湾女子良久,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她一共和4个不同的男人狂吻到不行,吻到大腿都已经盘上去了。她究竟是欲火难耐还是以为”开放“是钓老外的最佳方法?我实在不懂。

  究竟要如何钓老外?我只能说,老外除了国籍不同、长得跟我们有点儿不太一样之外,基本上不过也就是个人,对善恶是非有着和我们类似的价值观,如果要的是一夜情当然无所谓,但若你想要钓个老外跟你谈恋爱,在酒吧那种大家眉来眼去、钓来钓去的环境里,谁会对你认真?

  尤其我认为,一夜情一点儿也没什么不好,但彼此的喜欢很可能就只限于那一夜,曙光乍现,男人对喜欢若不再了、怎能说是男人的错?你情我愿是你自己愿意去玩一夜情的基础,玩了、结束了,就没有谁对谁错的事,要讲负责任的人基本上就根本没有玩一夜情的资格。 那究竟要如何钓老外?我真的不知道。

  外国男人千百种、台湾女人的个性也有千百种,谈恋爱讲的应该是个性合不合吧!面对外国男人的时候,不用做作也不用刻意讨好,用你自己真正的样子去和对方相处,谈得来动了心对方就会自动表态了,钓老外这种事实在没什么必要做,外国男人也是男人,他应该会比较喜欢选择目标、赢得猎物的过程吧;真的要说的话,我真心觉得,最多给点技巧性的暗示就够了,去大剌剌的钓、太主动,多半都真的只是坏事而已,我还是比较相信也喜欢缘分这样的说法。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